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陕西中医医院 > 陕西中医医院整形丰面颊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陕西中医医院整形丰面颊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陕西中医医院陕西中医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4

  陕西中医医院整形丰面颊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面部凹陷不仅给人缺乏亲和力、没有精神的感觉。而且由于面部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相比面型呈老化感。那么,丰面颊是用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呢?


陕西中医医院整形丰面颊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一、透明质酸丰面颊

  透明质酸丰面颊即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脸部达到丰面颊的。适用于面颊凹陷、面部脂肪少、面部左右不对称、脸部轮廓过于平坦的情况。透明质酸丰颊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比起普通的假体丰颊更加柔软逼真。且透明质酸丰颊像打针一样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但是透明质酸维持的形态不持久,需要重复注射,所以在丰面颊手术中只是对较小部位的填充比较常见。

  二、自体脂肪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指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如大腿、腹部、腰部等进行吸脂,提纯处理后注射到面部。由于脂肪来之自体细胞组织,几乎副作用低,避免了因脂肪不匹配、成活率小的问题。做自体脂肪丰面颊并不是一开始移植越多越好。应适量且均匀地进行移植,以确保充分的血液供应,尽量减少被吸收。精纯脂肪移植成活率可达96%左右,一般都可以一次达到理想效果,但需1-2周恢复期。治疗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陕西中医医院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