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 >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怎么样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广州远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9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是按卫生部新的标准,由广州市卫生局严格审批成立的广州第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医院配有目前世界十分优等的意大利吸脂减肥机,美国微晶去疤痕机,英国紫色兰朵嫩肤机,Queen皇后光子嫩肤/脱毛双功能仪,德国改脸形摇摆锯等专业设备。配有优等的恒温恒湿太空净化手术室,齐全的国内外各类高中档整形美容材料,可使手术更安全。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为正规专业整形机构,医院与多个整形美容技术发达国家有学术交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医院医务人员拥有专业服务能力,全面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及经验,力求使每一个求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云集各类整形美容精英,专家,教授,成功塑造了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英。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怎么样


  广州远东美容医院直属市卫生局领导,位于白云区机场西侧远景路54号,医院面积3000余平方米,设有整形美容外科、激光光子治疗中心,正牙外科美容治疗中心、生活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配有放射科、B超、心电图、检验、乳腺检测、中西药房、恒温恒湿太空净化手术室、三星级的住院病房等机能科室,基本医院设备按二级甲等医院配置。康复中心配有HE-NA,1/AG激光可较快的消除术后水肿,形象模拟摄像室可使术后效果更客观。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在广州远东做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