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汤维华
汤维华

汤维华 医师

出诊医院: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口腔修复,微创牙齿贴面美容修复、美学修复,粘贴修复,牙体(列)缺失的镶牙修复 、擅长各种固定冠、固定义齿等的修复和治疗。

关于汤维华

  中国卫生部口腔执业医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深造,后攻读硕士(BDS)学位,25年口腔临床经验。擅长牙齿美容修复、前牙美容修复、牙齿缺失的冠、桥修复、常见及复杂的口内根管治疗、牙周病防治。曾作为访问学者,赴德国、美国、韩国专业口腔机构学习交流,并与德国口腔美容修复专家同台技术交流,并在中外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多篇。

  在口腔美容修复、无创微创美学设计修复、美容性充填、镶牙修复治疗、牙体牙髓病的无痛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修复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操作规范、诊疗方案周密,深得众多患者的赞誉。

  汤维华梧州华美口腔美容中心主任

  中国卫生部口腔执业医师

  德国Gumsmile微创美学修复理事

  德国微创齿科修复学术研究会会员

  25年口腔功能与美容修复经验

  擅长项目:

  口腔修复,微创牙齿贴面美容修复、美学修复,粘贴修复,牙体(列)缺失的镶牙修复、擅长各种固定冠、固定义齿等的修复和治疗。

擅长:口腔修复,微创牙齿贴面美容修复、美学修复,粘贴修复,牙体(列)缺失的镶牙修复 、擅长各种固定冠、固定义齿等的修复和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