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巨峰
陈巨峰

陈巨峰 医师

出诊医院: 佛山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如:舌癌,口腔癌和各种口腔颌面部囊肿等)2.颌面部先天性唇腭裂等畸形的整复和颌骨整形手术(正颌外科);   3.颌面部创伤与修复,骨折口腔内小切口微型钛板内固定,面部不留疤痕;4.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5.无痛拔牙;对阻生牙的拔除,创伤少愈合快。

关于陈巨峰

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工作20余年。
2000年被聘为佛山大学医学院外聘教授。

擅长:.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如:舌癌,口腔癌和各种口腔颌面部囊肿等)2.颌面部先天性唇腭裂等畸形的整复和颌骨整形手术(正颌外科);   3.颌面部创伤与修复,骨折口腔内小切口微型钛板内固定,面部不留疤痕;4.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5.无痛拔牙;对阻生牙的拔除,创伤少愈合快。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