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 >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做激光比基尼脱毛多久长出新的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做激光比基尼脱毛多久长出新的

呆狐网呆狐网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海滩是美女身着比基尼展示妙曼身材的好地方,但是如果因为比基尼毛毛而影响了美感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很多女生在去海边之前都会先要去进行激光比基尼脱毛。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多久长出新的?下面就让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垫江县红十字会医院隶属垫江县红十字会,是一所集医、教、研及康复为一体的县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现开设有西医内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产科、外科等重点临床科室及肛肠专科、肝病专科、皮肤、泌尿专科、针灸理疗科、医学美容科等特色科室。医院秉承“人道、博爱、奉献、救死扶伤”的国际红十字精神,为广大患者倾情提供的医疗技术、优惠的收费价格、全新的服务理念、舒适的就医环境。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激光比基尼脱毛较长时间内不长出新的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利用毛囊之中的黑色素对于光波能量的吸收作用,使得穿透肌肤表面达到肌肤内部的光能可以被自己的毛囊细胞大量的吸收,经过一定的转化之后这些光能就会较终形成大量的热量,使得毛囊在高温的作用之下被彻底破坏了,从而达到去除毛发的目的。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可以达到持久性去除比基尼毛的效果的,激光能量可以直接穿透皮肤作用于黑色素毛囊部位,产生的高能量可以将毛囊结构破坏掉,毛囊被破坏之后就不再具备生长毛发的能力了,这样以来激光比基尼脱毛就能保证脱毛部位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在长出新的毛发。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比基尼激光脱毛效果显著吗

  比基尼激光脱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第一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照射。一般需要三次左右的治疗才能达到较长时间内不长出新毛发的目的。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脱毛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生长期内,毛囊里面产生的色素颗粒才能对热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这个时候的毛囊是较脆弱的,进行脱毛的效果必然是较好的。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激光比基尼脱毛多久长出新的?激光比基尼脱毛的安全性和治疗仪器以及操作医生有关,一般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仪器设备不好或者医生经验不多,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导致肌肤灼伤或者是脱毛不尽等情况。

温馨提示:以上是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医疗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做彩光嫩肤有哪些优势        垫江红十字会医院做乳房上提矫正术会影响哺乳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