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振银
黄振银

黄振银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综合塑形、失败手术修复等。他的信条:整体大于局部,和谐产生美。

关于黄振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注射美容与微整形委员

  中国眼鼻[下垂脂修复]代表性专家

  国内美容外科、颌面外科、美容注射知名医师

  超体3D数字化隆鼻技术认证医生

  韩国艾莉薇透明质酸指定授权医师

  韩国”美迪塑”线材临床应用操作及指导医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余年,数万例美容手术成功案例,具有扎实的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临床技艺。

  他热爱艺术崇尚时尚,研究容貌美学潜心造诣,他是艺术家、雕塑家、整形专家的结合体。

  擅长各种高难度的整形美容手术,尤其擅长眼鼻精细化整形,他追求精细、可靠,更好的手术效果,专注对容貌审美有深入的理解,擅长个性化、整体设计。

  擅长项目:

  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综合塑形、失败手术修复等。他的信条:整体大于局部,和谐产生美。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综合塑形、失败手术修复等。他的信条:整体大于局部,和谐产生美。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