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红血丝的分类?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红血丝的分类?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04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医院红血丝的分类?很多人都知道红血丝,那么你们知道红血丝也是分类型的吗?是因为什么原因形成红血丝的吗?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红血丝的分类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张而引起的。

  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红或红脸蛋。

  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

  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红血丝,主要分为两大类:先天性和后天性。

  1.先天性

  先天性红血丝大多为先天遗传,即父母或家族中有人患此病。

  2.后天性

  后天性红血丝的形成多是由于各种损伤因素作用形成的。

  例如长期紫外线照射、高原气候刺激、不当的护肤品使用、某些局部或全身疾病并发症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等。

  在皮肤检测仪中,一般先天性红血丝,显示明显的红区不伴有炎性改变。

  而后天性红血丝,因伴有皮肤屏障破坏,故显示红区伴有明显的炎性改变。

  后天红血丝的形成原因

  形成原因

  1、激素产品:局部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药物,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

  2、外界刺激:热、冷、日光照射、摩擦(机械力)等外界刺激,呈现反复淤血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3、错误护肤:过度护肤、过度去角质、导致表皮变薄,皮肤受损,屏障功能脆弱。

  4、化学因素:皮肤经常接触酸、碱、盐,导致表皮受损;

  5、神经和心理因素:时常紧张、兴奋、激动、愤怒,导致毛细血管频繁扩张而破裂;

  6、身体疾病:如肝硬化,甲状腺功能亢进,皮肌炎等,均可引起毛细血管扩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