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

向光 医师

出诊医院: 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分院)

擅长领域:擅长 皮肤修复

关于向光

向光,教授,主任医师,现任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万州区学术技术带头人,万州区医学会皮肤性病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庆市医学会皮肤性病专委会委员。

   由于皮肤科是这所医院的“大咖科室”,周边区县慕名而来的患者日趋增多,但无论多忙,他对自己的工作从不懈怠,以院为家,满腔热忱地为患者服务,事事处处以病人为中心。在他的带领下,该院皮肤科被评为万州区早批的医学重点学科和重庆市医疗特色专科。成功主持和领导市级科学研究项目1项、区级科学研究项目9项,其中获万州区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撰写的10多篇见地独到的医学论文在国内和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皮肤性病学》1部。

擅长:擅长 皮肤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