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 > 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3
  鼻翼太大是会让女孩子的鼻子显的不美观的。所以不少女性都会想到利用手术的方法去缩小鼻翼,但是无奈不了解缩小鼻翼的方法,那么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轻度鼻翼缩小用鼻小柱缩鼻翼只是轻度的鼻翼宽大,那么可以通过插入鼻小柱辅助柱或采用鼻尖自体软骨移植术,这样通过增高鼻尖的方法,就能收紧过大的鼻翼,让鼻翼就会在一定程度内缩小。

  切开鼻孔+缝合缩鼻翼如果是鼻翼宽大且鼻孔宽大的爱美者,那么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孔聚集法缩鼻翼如果是鼻翼缘比较宽大,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在鼻翼和面颊的交界处做切口,切除5-8mm鼻翼皮肤,可使鼻翼缩窄,鼻孔由扁平变长,鼻尖亦可有所抬高。

  鼻翼缩小的手术适合那些鼻翼宽大的女生,效果是很好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朝天鼻矫正效果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朝天鼻矫正效果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朝天鼻矫正效果?鼻子位于人们脸部的最中间,它是否美观对一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一个好看的鼻子无疑将为整个脸增色不少。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子是较为扁塌并且鼻头位置略往上翘,所以会有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朝天鼻矫正术来改善。而且朝天鼻矫正后的效果很不错,术后的效果让爱美者都是非常的满意,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术后呈现出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厚唇改薄手术术前注意那些呢?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厚唇改薄手术术前注意那些呢?

      大连中恒医疗美容诊所-厚唇改薄手术术前注意那些呢?一般来说厚唇变薄手术采用的是唇部吸脂术及唇部修薄术。这就是用厚唇变薄手术办法来使嘴唇变薄。目前由于尚无有效的药物能使肥厚的口唇变薄,所以厚唇畸形或二重唇最理想的矫治方法就是整形手术。用场是采用局部麻醉在门诊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

    2019-05-08
  • 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翼太大是会让女孩子的鼻子显的不美观的。所以不少女性都会想到利用手术的方法去缩小鼻翼,但是无奈不了解缩小鼻翼的方法,那么大连中恒医疗:缩小鼻翼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