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 >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歪鼻矫正安全吗?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歪鼻矫正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沈阳皇姑万佳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2
  高挺美丽的鼻子是每个女生的期望,鼻子是五官之首,是影响面部形象较重要的部位,漂亮的鼻子不仅要有挺直的鼻梁,鼻子是个歪鼻,脸部美观度大大下降,歪鼻子会使一个人的颜值大打折扣,鼻子出现歪斜的现象,会让我们整个人看上去都不是特别的和谐,因此鼻子歪不好看的爱美者都想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方法改善这个问题。那么歪鼻矫正安全吗?



  歪鼻矫正术是一项非常简单的手术,对于软骨部的偏斜,需要在鼻孔内做切口,手术中使鼻中隔软骨松动,切除过多的软骨,复位,术后做好固定即可。而歪鼻矫正手术后固定非常重要,若手术固定不好则前功尽弃。术后的局部肿胀属于自然现象,大约在一周左右,肿胀便可消失。其实每个手术都有风险,因此歪鼻矫正术也不例外,但这些风险都是有方法可以避免的,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歪鼻矫正手术,不仅能塑造适合美丽鼻型,而且也确保手术的安全。

  歪鼻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根据鼻部歪斜的不同原因进行矫正的一类手术,临床上一般包括两种方法,一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激光点痣管用吗?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激光点痣管用吗?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激光点痣管用吗?每个爱美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面部有任何的瑕疵存在,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大部分的人皮肤上会有或多或少的黑痣,这样的现象将会给他们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不过大家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进行有效的改善。如今激光点痣技术可以快速的将黑痣去除,但是在术后需要大家注意结痂前都不要沾水,最好掉痂平复后再轻微洗洗,不然容易感染化脓;个体差异不同,如果一定要洗脸就改为擦拭,避开伤口。

  •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注射隆鼻术的禁忌人群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注射隆鼻术的禁忌人群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注射隆鼻术的禁忌人群。注射隆鼻是目前创伤小,逐渐受到更多青睐的隆鼻方式,但是注射隆鼻也有不理想的状况发生。注射隆鼻取出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注射隆鼻后皮肤破溃、反复感染、皮肤颜色异常、以及术后效果不理想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对于注射隆鼻后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要通过手术方式将注射物程度的取出,而对于注射隆鼻后形态不佳者需要常需将注射材料溶解或者耐心等待其自行代谢消失。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2019-04-24
  •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歪鼻矫正安全吗?
    沈阳皇姑万佳医院:歪鼻矫正安全吗?

    高挺美丽的鼻子是每个女生的期望,鼻子是五官之首,是影响面部形象最重要的部位,漂亮的鼻子不仅要有挺直的鼻梁,鼻子是个歪鼻,脸部美观度大大下降,歪鼻子会使一个人的颜值大打折扣,鼻子出现歪斜的现象,会让我们整个人看上去都不是特别的和谐,因此鼻子歪不好看的爱美者都想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方法改善这个问题。那么歪鼻矫正安全吗?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