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比华利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比华利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比华利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61号新黄浦金融大厦601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比华利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比华利医疗美容医院创立于2001年,由中国私人整形第一人董萍教授与美国比华利整形医院合作创立。美国比华利整形医院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比华利山庄,举世闻名的比华利山庄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它地处洛杉矶盆地边缘的山坡上,其建筑物依比华利山而建,面临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海面。美国比华利整形医院专为好莱坞明星、社会名流、政商界高层次人物提供整形和 服务,医院施行会员制,无会员 无法获得医院的VIP服务。

  上海比华利延续美国比华利整形医院的一贯的传统,几乎不做任何广告宣传。经过26年技术沉淀、12年持续发展,目前医院拥有二十几位国内外整形知名专家、20项专利,近十个国际领跑的整形项目。骨膜贴片法全面部塑形技术、吸雕双眼皮、无痕祛眼袋等技术,更被业界称为整形技术的很高等之作,无法超越!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