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嘉人医疗美容 > 上海嘉人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上海嘉人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嘉人医疗美容上海嘉人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5-26

  脸上如果出现眼袋的话,会给面部的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爱美者想祛除掉眼袋。那么,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上海嘉人整形由数位专业整形美容医生共同创立,是一家医生开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以中国著名整形专家乔海初教授为学科带头人。以及一群来自全球的数十位知名的专家团队。医院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整形修复和口腔美容。上海嘉人整形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低调奢华之设计理念,携手共进致力为女性提供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分享生活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平台。

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1、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2、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一种很出色的激光美容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超脉冲激光,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对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进行有效打散,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皮肤代谢,从而将眼袋消除。通过激光去眼袋之后,感觉人都年轻了不少。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嘉人彩光祛痘   上海嘉人整形医院上睑下垂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上海嘉人医疗美容乳晕颜色深怎么办
    上海嘉人医疗美容乳晕颜色深怎么办

    上海嘉人医疗美容乳晕颜色深怎么办?好看的乳房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美,因此人们才会对自己的乳房如此的在意和关注的。由于很多女性朋友的乳房的皮肤较的脆弱,所以很容易受伤的,所以不少人造成乳晕的缺失。让乳房的魅力有了很大程度的降低。现在也有许多的女性想要改变自己的乳房,因为乳房的好不好看也慢慢地影响着自己的美的。对于爱美女性来讲失去了对自己意义重大的乳房是她们最痛苦一件事。因此人们为了让再重新拥有美丽的乳房,会选择乳房再造术。它可以让人们有一个全新的乳房来。乳房再造是目前很流行胸部整形手术之一。

  • 上海嘉人整形硅胶垫下巴后遗症有哪些?
    上海嘉人整形硅胶垫下巴后遗症有哪些?

    上海嘉人整形硅胶垫下巴后遗症有哪些?人的下巴约占面部的1/4。只有下吧与面部其他器官相互和谐才能具有五官端正和娇美的脸部轮廓。完美的下巴让脸型重新绽放光彩,很多女性下巴不够长,整个脸型看起来过于短。所以许多爱美人士就会选择通过硅胶垫下巴来调整整个脸型,但是手术后如果护理不好就会出现后遗症。

  • 上海嘉人整形美容医院如何才能消除难看的痘印
    上海嘉人整形美容医院如何才能消除难看的痘印

    上海嘉人整形由数位专业整形美容医生共同创立,是一家医生开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以中国著名整形专家乔海初教授为学科带头人。以及一群来自全球的数十位知名的专家团队。医院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整形修复和口腔美容。上海嘉人整形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低调奢华之设计理念,携手共进致力为女性提供品味生活、享受生活、分享生活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平台。秉承“专业、守信、优享、尊荣”的服务精神,倡导自身活体再生的绿色整形术,和技艺胜于产品的塑美理念!

    2018-12-25
  • 上海嘉人埋线双眼手术效果好不好?
    上海嘉人埋线双眼手术效果好不好?

    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比较常用的目前可以分为切开法双眼皮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是将可被人体吸收的高分子埋线置放于上眼睑内,从而形成双眼皮的。而切开法是沿着术前根据受术者自身眼睛的情况而设计出来的双眼皮切线将上眼睑皮肤切开,再切除多余的肌肉与脂肪,从而形成双眼皮的。

  • 上海嘉人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上海嘉人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

    脸上如果出现眼袋的话,会给面部的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爱美者想祛除掉眼袋。那么,祛眼袋的手术方式都有哪些呢?

  • 上海嘉人吸脂去眼袋的适应症
    上海嘉人吸脂去眼袋的适应症

    眼袋是所有女性朋友们最讨厌的东西,当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去”还有“得寸进尺”趋势,眼袋的过早形成一部分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消减和眼部的营养失调而引起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