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阳

陈阳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

关于陈阳

陈阳,科主任,主任医师,整形外科学博士、博士后、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医教研工作经验。主持省部级基金资助项目2项,开展瘢痕疙瘩易感基因定位和脂肪来源间充质干细胞构建脂肪组织工程等前沿课题研究多年,已有重要新发现,相关论文发表于英国知名杂志,且被SCI收录,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南粤优秀博士研究生和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科研院士奖学金二、三等奖各1项。担任《中国美容医学》、《中华临床医师杂志》及《中国临床康复与组织工程杂志》特邀审稿专家。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