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温溪槟
温溪槟

温溪槟 医师

出诊医院: 厦门天济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如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隆乳及巨乳缩小术,微创下颌骨磨削及会阴整形等。

关于温溪槟

  温溪槟,男,医师,本科学历,从医十年,先后在中国人民 第四军医大学,大韩成形外科学会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整形机构深造,师从中国整形界泰斗鲁开化教授,国内较前例换脸手术主刀郭树忠教授,韩岩教授等国内外著名学者,对整形美容外科微创化有独到的体会,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如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隆乳及巨乳缩小术,微创下颌骨磨削及会阴整形等。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如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隆乳及巨乳缩小术,微创下颌骨磨削及会阴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