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明水医疗做巨乳缩小术后乳房还有弹性吗?

南京明水医疗做巨乳缩小术后乳房还有弹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20
  胸部平坦的女生想拥有波涛汹涌的事业线,但是,对于丰满过了头的女性来说,这似乎成为一种负担,不仅超出了自身的身材比例,还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诸多不变。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大家选择巨乳缩小手术即可改善,那么,巨乳缩小术后乳房还有弹性吗?下面就让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

  南京明水整形美容中心成立于2006年6月,由南京的数个著名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和教授们联合创办。该院秉承医科大学科学、严谨的作风,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迅速发展,很快成为南京整形美容医院中的学院派整形医院的典范。而且南京明水整形美容中心不但与国内的同行医院广泛合作和交流,而且与欧、美、日、韩等多家同行医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和交流关系,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经常性派医生到国内外的同行医院学习和交流,国内外的同行医院也经常性的来我院访问和交流,同台进行手术,相互切磋技艺。

南京明水巨乳缩小术后乳房还有弹性:

  乳房缩小整形手术方法很多,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乳房缩小手术原则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经过手术以后,达到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

  1、缩小、再造的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

  2、缩小、再造的乳房为半球形,形态良好,两侧对称。

  3、乳头、乳晕感觉良好。

  4、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

  5、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6、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做完巨乳缩小术后,乳房都会具有弹性,缩小、再造的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南京明水巨乳缩小术的注意事项:

  1、全身状况良好,没有心、血管、肝、肾、肺等气管的器质性病变。

  2、对于没有控制的高血压,胰岛素依赖的糖尿病、垂体功能障碍,甲状腺功能障碍,以及严重的贫血患者等,不宜进行这种手术。

  3、了解患者的心理状况,有心理障碍以及家属对患者进行乳房整形手术的心理准备不足者,不宜手术。

  巨乳缩小术是不容易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的,女性乳房是一具有半流动的实质组织,随着体位改变而有不同的美的效果。只有具备丰富经验的外科医师,经过多例手术的经验,才能使乳房缩小手术达到较理想的“雕塑”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一览        南京明水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