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健

印健 医师

出诊医院: 昆山市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白内障复明手术,抗青光眼术,眼部整形美容术,小儿及青少年近弱视、远视、散光的矫治。

关于印健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20年,具有白内障手术资格证、眼部整形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及复杂性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晶体脱位、角膜瘢痕、小瞳孔、抗青光眼术后、高度近视眼、玻璃体切除术后白内障、无晶体眼),白内障青光眼联合术,重睑术(双眼皮),去眼袋及鱼尾纹,无眼球活动性眼座植入术,面瘫后遗下睑外翻矫正,医学验光,近弱视矫治及配镜等。在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

擅长:白内障复明手术,抗青光眼术,眼部整形美容术,小儿及青少年近弱视、远视、散光的矫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