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

杨军 医师

出诊医院: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重大烧伤病人的救治,烧伤后瘢痕整形,以及常见医学美容手术:隆鼻、重睑、眼袋去除,隆胸术,肉毒毒素除皱、瘦脸等。

关于杨军

  杨军,男,大学本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通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南通市医学会整形烧伤分会委员,从事烧伤整形医学美容专业,擅长重大烧伤病人的救治,烧伤后瘢痕整形,以及常见医学美容手术:隆鼻、重睑、眼袋去除,隆胸术,肉毒毒素除皱、瘦脸等。善长于对各种原因造成的、复杂的、严重感染的、难愈创面的修复。

擅长:重大烧伤病人的救治,烧伤后瘢痕整形,以及常见医学美容手术:隆鼻、重睑、眼袋去除,隆胸术,肉毒毒素除皱、瘦脸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