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维有
王维有

王维有 医师

出诊医院: 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美容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

关于王维有

王维有,男,主任医师,吉林省皮肤外科学科带头人,从事临床工作37年。  在长期临床实践的基础上,他理论联系实际,获得过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多年来培养进修医师数百名。成立了整形美容外科,为扩大治疗范围、治疗规模,他引进了较前沿的技术、十分优等的设备。擅长胸部乳房整形/巨乳缩小/隆乳术/乳头乳晕整形/松垂乳房矫正/360℃周身吸脂塑形减肥/面部综合瘦脸/面部生物除皱/手术除皱/生物填充美容/重睑术/内目比赘皮/上睑下垂/祛眼袋/切提眉/鼻部整形/口部整形/耳部整形/生殖器整形/各种皮肤肿物/血管瘤/斑痣治疗/各种疤痕综合治疗等数百种手术及各种美容治疗。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