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 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做手臂吸脂会凹凸不平吗

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做手臂吸脂会凹凸不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6

  很多女性因为手臂过粗,导致手臂吸脂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瘦手臂的有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手臂上的赘肉,让你在夏天肆无忌惮的秀出自己的美丽。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那么,手臂吸脂会凹凸不平吗?下面就让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第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口腔医院),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国人民 口腔医学研究所,坐落于古城西安,创建于1935年,前身系中国人自己较早创办的国立南京中央大学牙医专科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人民 集教医研为一体的口腔医学高等学府。



西安第四军医手臂吸脂也会凹凸不平吗

 

  1、进行手臂吸脂的时候,只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一般情况下手臂吸脂是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的。


  2、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整形专家表示,手臂吸脂是根据人体的黄金比例对脂肪含量和分布部位进行综合分析评估,采用共振吸脂仪,在电脑的精准控制下,精准定位吸脂的部位和数量,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均匀地抽吸出来,因此爱美者不必担心手臂吸脂会不均匀。


  3、做手臂吸脂术前要与医生进行沟通,确保瘦手臂的工作安全进行,要做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主动告知医生自己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手臂吸脂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扩血管药物等。


  通过以上介绍,你还会担心手臂吸脂会不均匀,出现凹凸不平吗?手臂吸脂在吸脂同时能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及肌肉组织,安全性高。尽管手臂吸脂很安全,但手臂吸脂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做的,如果手臂上的部位皮肤比较松弛,是不能做手臂吸脂手术的。



西安第四军医手臂吸脂的方法:


  一、超声吸脂:

  超声波手臂吸脂法是利用体外超声设备,它的原理是在皮下发出一定频率、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从而引起细胞内液体产生许多微空隙,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较后导致细胞破裂。


  二、注射吸脂:

  注射吸脂主要是利用注射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吸出,有一部分医生认为负压吸脂减肥对于手术区域损伤比较大,而注射器的方式损伤小。但是这只是一种理论,并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


  三、负压吸脂:

  负压吸脂是通过局部5MM的微切口,注入足够的膨胀液,乳化脂肪,然后再将脂肪通过负压吸出。这种方法也叫做湿性吸脂法。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第四军医大做假体隆下巴效果好吗?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做牙齿矫正的优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