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杜晓岩
杜晓岩

杜晓岩 医师

出诊医院: 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擅长领域:

关于杜晓岩

  杜晓岩,女,汉族,1968年7月出生,现任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学院院长,正处级、大学副厅级后备,从事口腔颌面整形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佳木斯市政协常委,佳木斯市九三学社副主委。

  1989年就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临床医疗系本科,1996--2004年分别在北京黄寺整形外科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及韩国整形外科医院进修。2000—2002年佳木斯大学口腔临床硕士研究生班;2006年任佳大附属第二口腔医院副院长,主抓医疗护理工作;2007年获得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硕士;2009年任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口腔医院院长;佳木斯大学医学院副院长。2010年就读于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研究博士。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