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宋可新
宋可新

宋可新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协和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乳房整形,各种瘢痕及体表肿物(色素痣、皮脂腺囊肿、血管瘤等)的治疗,面颈部美容手术(重睑、隆鼻、下睑袋切除、隆颏等)及微整形治疗(注射美容及激光),以及小儿先天畸形(唇裂、腭裂、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的治疗。

关于宋可新

宋可新,男,主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干细胞与组织工程(人工皮肤)的研究。专业特长:乳房整形,各种瘢痕及体表肿物(色素痣、皮脂腺囊肿、血管瘤等)的治疗,面颈部美容手术(重睑、隆鼻、下睑袋切除、隆颏等)及微整形治疗(注射美容及激光),以及小儿先天畸形(唇裂、腭裂、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的治疗。...

擅长:乳房整形,各种瘢痕及体表肿物(色素痣、皮脂腺囊肿、血管瘤等)的治疗,面颈部美容手术(重睑、隆鼻、下睑袋切除、隆颏等)及微整形治疗(注射美容及激光),以及小儿先天畸形(唇裂、腭裂、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的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