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美瑞医疗美容 > 成都高新美瑞紫荆做激光络腮胡脱毛能洗脸吗

成都高新美瑞紫荆做激光络腮胡脱毛能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武侯美瑞医疗美容成都武侯美瑞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18
  胡须是男人的第二性征,有胡子的男人非常有魅力,但是相比起来,人们更喜欢看到一张清爽干净的脸,因为有时候满脸的络腮胡子虽好看,但影响到脸部肌肤的美观度,所以帅男们都想将络腮胡子去除。那么,激光络腮胡脱毛后不可洗脸吗?下面就让成都高新美瑞紫荆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美瑞皮肤医疗美容门诊部,自创立发展至今坚持专注于提供“微整形”美容服务,下辖注射微整形、皮肤美容、 美容、中医养生四大中心。

成都高新美瑞紫荆激光络腮胡脱毛后不可洗脸:

  激光络腮胡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激光络腮胡脱毛当天不要洗脸,也不要游泳或者进行强烈运动,以免发生感染,延误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恢复。

  成都高新美瑞紫荆皮肤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激光络腮胡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络腮胡部位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激光脱毛后要注意不要使用任何含有果酸及A酸的护肤品,以免刺激皮肤,一定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另外,完成激光脱络腮胡后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也不要进行桑拿、蒸气浴等,更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以免发生感染,影响脱毛效果。整个治疗期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要禁烟酒,避免意暴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做好防晒工作。

成都高新美瑞紫荆激光络腮胡脱毛的术后护理: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高新美瑞紫荆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高新美瑞紫荆乳房下垂矫正术的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