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眼部整形的误区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眼部整形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8-19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眼部整形的误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因此,对于大家关心的眼部整形误区,今天就来一一整理解答。


西安西京医院整形眼部整形的误区


  误区一:双眼皮越宽眼睛就越大

  双眼皮的宽是眼睛睁开时双眼皮褶皱距离睫毛根部距离的宽,眼睛的大是睁得大,是两回事。

  误区二:眼角越大眼睛越好看

  内眼角大不等于好看,好看的内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泪湖形态,符合个人的风格,才能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

  误区三:“三点双眼皮”并不神秘

  “三点双眼皮”目前似乎很流行,去过韩国的人都知道,大多数韩国人脸形和眼形普遍偏小,所谓的“三点双眼皮”是韩国医生根据本国人群的面部和眼部形态所作的比较小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与其它国家和地区没有根本的不同之处。

  误区四:损伤小的就是好看的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手术方法,如不用切开皮肤的埋线法、切口较小的小切口法和切口较大的常规切开法。很多人以为切口小或者没有切口的双眼皮就是好看点双眼皮,这其实是很大的一个误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京医院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