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
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

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

地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见龙洞路3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贵州_贵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前身为 368医院(也称武警368)始建于1959年,1982年医院正式更名为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自此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性医院。并在1999年,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成为贵州省早批省、市医保定点医院。医院血管瘤、胎记科作为重点科室经过数十年的发展。
  武警贵州总队医院(原368医院)位于贵阳市至机场东出口高速公路2.5公里处,紧邻森林公园,环境优雅,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信息化管理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该院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优等,同时也是早批省、市医保定点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