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丽平
张丽平

张丽平

出诊医院: 南宁韩星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上睑下垂矫正、提眉、祛眼袋,面部年轻态微创综合疗法

关于张丽平

张丽平医生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师从韩国、泰国知名整形大咖,了解并熟悉国际前沿整形术式,整形经验丰富。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审美观,在国内研究出独具特色的“俏媚”双眼皮,她创作的双眼皮自然、无痕、睫毛上翘,具有高度美感,被誉为“俏媚[下垂脂修复]”,她在矫正上睑皮肤松弛的同时,通过精细调整达到东方人的美学特色,采用精密的无创缝合技术,从而成功解决了上睑皮肤松弛者术后易产生内眦褶皱、不自然以及眼皮成型弧线不流畅的难题。针对不同年龄求美者的眼部特征,利用多种眼部整形术式,制定个性化的美眼方案,张医生成功地为近千名患者施行了重睑综合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上睑下垂矫正、提眉、祛眼袋,面部年轻态微创综合疗法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