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 > 德真会齿科种植牙手术效果美观逼真

德真会齿科种植牙手术效果美观逼真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1
  生活中很多牙缺失患者都会选择种植牙手术来修复,种植牙不仅形态逼真、美观、舒适,而且咀嚼功能和真牙一样。那么,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种植牙效果怎么样呢?

  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位于南京西路555商厦2楼,555商厦地处上海较繁华的中华第一商业街南京西路。诊所内部房间淡雅的纯白色和清爽的淡黄色相间,有助于患者排除心里上的焦虑感,缓解紧张心理,安静私密的独立诊室、柔和浪漫的背景音乐为您提供轻松舒适的就诊环境。

德真会齿科种植牙手术效果外形美观逼真

  1、种植牙术后无麻木、疼痛等不适。

  2、口腔感觉良好,舒适无异物感。

  3、种植体周围X线无透射区,横行骨吸收不超过1/3,种植体不松动。

  4、没有与种植体相关的感染。

  5、对邻牙支持组织无损害。

  6、种植牙外形美观逼真。

  7、可能偶尔有牙龈炎症,但可控制。

  8、咀嚼效率应达70%以上。

  9、牙齿功能好,能正常行使咀嚼功能。

  10、5年的成功率应有85%以上,10年的成功率应有80%以上。

德真会齿科种植牙的优点

  1.种植牙的稳定性: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专家讲种植牙不会象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

  2.种植牙的安全性: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内,对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

  3.健康牙齿完全保留:健康的牙齿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邻近健康的牙齿。

  4.稳固的人工牙根: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有很好的咀嚼力。

  5.种植牙使用年限: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另外外型美观,就象天生牙齿一般,说话时面部表情就象原来一样自然,增加您的自信心。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种植牙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德真会齿科牙齿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