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市第四医院 > 南昌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怎么样

南昌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市第四医院南昌市第四医院 添加时间2019-03-16

南昌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怎么样?失去了乳房对女性的心理打击是巨大的,但是有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有的女性不得不选择去除乳房,比如我们常见的乳腺癌就需要将乳房去除。由于需要去除乳房,它对女性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和干扰,目前乳房再造术是重建乳房的有效方法。但是很多朋友对乳房再造术的相关知识知之甚少,那么,乳房再造术的手术的效果如何?



医生介绍,乳房重建不仅可以恢复女性身体的美丽,还可以修复女性心灵的损失。乳房再造分为一期重建和二期重建。第一阶段是立即重建。它是在治疗性乳房切除术后立即重建乳房,并同时进行手术。这将导致没有乳房流失的经历,并且不存在由身体缺陷引起的精神抑郁。

  第二阶段是延迟重建,这是在一段彻底的乳房切除术后进行的。用于乳房重建的材料各不相同。乳房重建方法可分为自体皮瓣重建和假体重建。皮瓣的重建是乳房重建手术的一项新技术,可以创造看起来自然的乳房。无论采用乳房重建的方法,手术后,不仅可以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还可以修复女性的精神损失。

  自体组织乳房重建基于其自身组织作为供体区域,并且组织重建用于乳房重建。自体组织移植乳房,持久效果、逼真的形状。此外,医生特此建议美容立即进行乳房重建手术,因为乳房重建手术可以在乳房切除的同时进行。主要优点是两个操作可以在一个操作中完成,这不仅大大减少了操作次数。住院所花费的时间也降低了成本,因此受试者不必担心失去乳房疼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