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院正规吗?中家医家庭医生医院口碑好不好?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院正规吗?中家医家庭医生医院口碑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27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原名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1997年由原中山医科大学及《家庭医生》医学期刊联合创办,属院校合一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是广东地区成立较早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医院始终以“学术传承·科研先行”为原则,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良好口碑,是南中国学术领跑的专业整形机构。


 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


家庭医生的创始人及医院专家团带头人于国中教授是中国南派整形的奠基人和开拓者,1957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中山医科大学前身),是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教授,参与创建了新中国的整形外科学,其著作《当代整形美容外科学》至今仍是整形学科的重要教材。秉承“学术传承、科研先行”的理念,家庭医生专家团在于国中教授带领下,编撰了《广东省医疗规范》、《实用整容外科手术学》、《美容皮肤科学》等数十部专业著作,对国内整形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于国中教授带领的专家团成员——黄广香院长(原广东省人民医院整形科主任、40余年胸部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擅长隆胸整形、胸部修复术(胸部再造、巨乳缩小、隆胸失败后修复、胸部矫正等);朱云主任(原陆军总医院美容科主任)擅长内窥镜双平面隆胸术、筋膜层隆胸术;聂云飞主任(自体脂肪专利获得者)擅长自体脂肪移植、抗衰;欧阳春主任(中山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擅长鼻部多项整形、全肋软骨鼻整形、鼻整形修复、唇腭裂鼻畸形修复等;鲁春主任(30年皮肤科临床经验)擅长 、面部年轻化的塑造。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已成为医院四大大咖项目,吸引全国各地求美者慕名而来。


医院是多个一级医学会、协会的会长及理事单位,通过各类国际学术研讨及临床实践,定期与国际整形专家进行切磋交流,同时引进国际主流仪器设备、打造现代化手术室及配套专业的影像诊断、麻醉系统,在满足个性化美容需求的同时提供强有力的安全和技术保障。


家庭医生成立22年来坚持不懈贯彻安全、规范、诚信的理念,中国整复外科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涤生为医院慷慨题词——“弘扬中山精神,坚持科学发展,为人类美容医学贡献力量!”。家庭医生将坚持技术立院、学术立院,打造百年整形名院,做中国人的医学美容家庭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