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做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做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18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在很多年轻的白领,因为很少运动,时间久了就会导致腰腹部的脂肪越来越多,这样很多人的都非常的烦恼。那么,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下面就让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现业务用房面积近1200平方米,设门急诊、住院部和医学美容部,开设病床43张,拥有包括抢救室、清创室、换药室、浸浴治疗室室、康复室、医学美容咨询室、医学美容治疗室、医学美容手术室、液体配置室、供应室及门急诊诊疗室等;拥有各种烧伤多功能烧伤翻身床、程式化自动翻身床、电动翻身床、悬浮床、大型自动水疗装置和各种治疗监测仪、电动取皮刀、碾皮机、多功能呼吸机、纤维支气管镜、精细美容外科手术治疗器械等数百万元的先进专科医疗设备。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腰部吸脂后一般是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因为人成年后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基本恒定的,当腹部脂肪被抽吸出去后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明显减少了。吸脂后如果体重出现增加现象,腹部残留脂肪的体积可能增大。但吸脂部位的脂肪细胞数量有限,不会有明显的反弹。

  做完吸脂减肥后,脂肪量减少后原则是不会再发胖了,但如果有暴饮暴食,就会造成体内脂肪出现膨大,虽然体形没有什么改变,但也会影响到原有的苗条身材。所以要想保持完美的身材,也要调整下合理的生活作息。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腰腹部吸脂的过程:

  1、在需要进行腰腹部吸脂的部位用等高线图作下记号;

  2、根据腰腹部吸脂部位的大小,选择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

  3、在吸脂部位旁隐蔽的地方作个小切口;

  4、通过这个小切口打进加了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达到让皮下脂肪细胞膨胀一些,收缩细小血管的作用;

  5、采用三到六毫米的腹部吸脂管,从小切口插入到皮肤下的非浅层脂肪,由于针筒或者腹部吸脂器产生一定的负压,来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

  6、缝合小切口。

  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腰腹部脂肪堆积较多且皮肤松弛情况比较严重的,则可以腰腹部吸脂术配合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这样去除脂肪后皮肤也比较紧实,解决松弛问题。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激光祛除黑色素有哪些优势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王德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