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童颜堂医院 > 西安童颜堂医院地址

西安童颜堂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童颜堂医院西安童颜堂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1
  西安童颜堂医院(西安童颜堂黄褐斑 医学研究院)是西北较早的一家引进“DP-A多维黄褐斑防复发工程”的专业医学研究院,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集医疗、科研、康复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黄褐斑 医学研究机构;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南方医科大学指定黄褐斑临床诊疗基地。
  
  童颜堂研究院营业面积8000余平米,拥有国际很高等医学设备,多项获国家专利的前沿技术,以及先进的综合管理理念。医院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拥有西北地区较完善的星级配备,豪华的VIP套间,优等的服务让您感受不一般的治斑 体验。
  
  强大的专家阵容是童颜堂较鲜明的特色。研究院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为依托,拥有专家、教授120余名,长期开展黄褐斑前沿技术攻关。并与国际、国内知名医疗研究机构强强联合,大量邀请国际知名专家进行深度交流,更积极组织和参与国内外黄褐斑治疗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协作。研究院长期与国际知名医学研究院、医学高等学府开展治斑抗衰领域的研究,并拥有多位来自国内皮肤科领域的很高等专家,是内地具有实力的黄褐斑专业医学研究院。
  
  西安童颜堂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朱雀大街78号
  

  西安童颜堂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童颜堂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童颜堂何益龄         西安童颜堂医院臀部吸脂手术多少钱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