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童颜堂医院 > 西安童颜堂医院科学护肤很重要!

西安童颜堂医院科学护肤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童颜堂医院西安童颜堂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16

  西安童颜堂医院科学护肤很重要!爱自己,从科学护肤开始!人体很大的器官是什么?——是皮肤。爱自己从爱皮肤开始。皮肤位于人体表面,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其重量约占体重的16%,成年人皮肤面积约1、5~2、0平方米,新生儿约为0、21平方米,是人体很大的器官,可见皮肤对于我们身体的重要性。


西安童颜堂医院科学护肤很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黄种人中,皮肤处于健康状态的不到10%,处于病态的超过20%,而处于皮肤亚健康状态者则高达70%,而经调查发现,与上述形成对比的是86。2%的人表示从未接受任何针对性的护肤教育,11%的人表示所接受的护肤教育来自于"自学成才"。

  78%以上的粉刺、青春痘患者表示感到有自卑、忧虑等心理疾病,80%以上演员、模特等特殊职业者,因为职业原因对皮肤问题表示严重担忧,76%以上中青年男性表示需要护肤,但不知从何下手!

  正是在这种严峻形势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525为护肤日,旨在通过科普一些专业知识,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树立选择专业护肤机构进行护肤,一经提出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支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童颜堂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