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摩尔口腔
上海摩尔口腔

上海摩尔口腔

地址 地址:浦东新区浦建路15号新塘桥生活广场2F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摩尔口腔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浦东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摩尔口腔坚持与欧美等主流国家的医疗理念接轨,同步发达国家的临床技术。目前在上海已发展成浦东塘桥总院、浦东金桥中心店、浦东成山路中心店、黄埔旗舰店、嘉定旗舰店、闵行旗舰店、青浦旗舰店一城7店连锁布局,并将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形成双核发展布局。摩尔MORE永远专注口腔健康产业,以国际连锁口腔诊疗标准推动中国口腔事业的发展。

  摩尔齿科是中国当代具有知名性的口腔医疗服务连锁品牌,亦是较早成套引进世界优等口腔科医疗设备及医疗服务的优势企业,是一家集口腔医疗、医疗管理、医疗机构投资、义齿加工、牙科设备及耗材制造、教育培训和学术科研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国际化都市上海,着重在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布局,并在北京、广东、江苏、浙江等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创办了数十家口腔医疗中心,以服务全国人民的口腔健康为己任。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