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注射苹果肌更持久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注射苹果肌更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8
  烟台英男医疗整形医院注射苹果肌更持久。年轻的标志之一是苹果肌,娇嫩饱满、紧致光滑的脸蛋,给人的感觉是时尚、青春、甜美。五官的轮廓清晰柔美,加上灵动的大眼睛,精致挺翘的鼻子,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都特别上镜,随时随地都是时尚大明星。



  虽然叫苹果肌,但还真不是肌肉,而是指眼睛下方两公分左右、呈三角形的脂肪组织。当你做微笑表情时这块脂肪组织会聚集、隆起,呈现饱满圆润的状态,像苹果一样,因此叫苹果肌,也叫笑肌,拥有饱满的苹果肌,即使不做任何表情,也像在微笑;如果笑起来,会更加甜美迷人。

  不过,苹果肌毕竟是脂肪组织,会随着衰老而萎缩、消失,网上各种通过按摩、食疗来丰盈苹果肌的方法都不太靠谱,特别是对于苹果肌消失的人群来说,除了注射手段,其他方法都没用。像女明星,注射透明质酸来填充苹果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那么如何能让注射效果保持得更持久呢?
  1、少量多次,分次注射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注射透明质酸,吸收的速度较快,根据这个规律,我们可以分次、持续注射。

  2、注射后的7天时间,是透明质酸塑形和稳定的关键
  (1)忌冷敷、热敷,忌桑拿、按摩;
  (2)保持面部放松,忌夸张表情;
  (3)忌幅度较大的运动;
  (4)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烟酒;
  (5)不宜化妆。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