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芷妍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芷妍​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呢?

上海芷妍​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芷妍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芷妍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01

      埋线双眼皮就可以让单眼皮的人具有无限的美感,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容貌是出众的,如今女生如果有一双灵动的眼睛是很讨人喜欢的,但是很多的单眼皮的人都选择了埋线双眼皮,那么上海芷妍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不能保持长期,这是因为埋线双眼皮是由双眼皮线固定,但由于技术上的限制,医生只能将线头埋在比较表浅的皮下组织内。为了避免线头凸出而被看见,通常不能打太多次结。但是随着每次眼睛睁开闭合的动作,缝线会不断地拉扯肌肤,每天重复无数次这个拉扯的动作,时间久了,缝线尤其是线头的打结处就比较容易松脱,双眼皮线的松脱也就意味着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无法保证。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可以维持两三年,也有保持五年以上的案例。但如果是上眼皮本身比较厚重的爱美者做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能会在一年之内消失(因为对于眼皮厚重的人来说双眼皮线更难以固定住)。如果属于使用人群且手术医师技术掌握恰到好处,加之术后护理细心到位,那么埋线双眼皮保持十年或者几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介绍的就是有关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的相关的知识,要想维持的时间更加久,其术后的护理很重要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上海芷妍开眼角怎么样           上海芷妍做额部除皱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