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一览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1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以生活美容科、皮肤美容科,整形科为主,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是由苏州工业园区招展办引进的涉外医疗美容,由瑞士瑞芙臣(WISS REFUCH)集团投资成立的苏州医疗美容机构。医院坐落于全国商务旅游示范区金鸡湖码头。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目前以生活美容科、皮肤美容科,整形科为主,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营业面积达三千余平,配置豪华接待大厅,数10台激光设备、美肤治疗室等,斥巨资引进塑美极、王 者之心、MedLite C6、Affirm点阵、K8射频等先进仪器,并配有标准的形象设计室以及健康养生SPA馆。所有内外装饰、设施配备均采用简约大气的欧式风格。

  医院与瑞士整形美容协会(KSAPS)、欧洲美容外科学会(KSPRS)、瑞士美容外科学会(JSAPS)、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世界 医学会(WAAAM)等国际知名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与欧洲瑞士医学外科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等一大批国际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国际的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

苏州瑞芙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面部除皱2000~12000

  脂肪移植3500~25000

  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

  内眼角5000~20000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脂肪移植丰额头5300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15000

  隆胸15000~65000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温馨提示: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