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著祖
周著祖

周著祖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郑州一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颜面部五官整形、 韩式分段鼻部多项整形术、微创除皱、非手术微整形、面部脂肪填充塑型、韩式无痕隆胸、双平面超薄吸脂塑形等。

关于周著祖

师从韩国国际鼻部多项整形领域泰斗、韩国美容外科协会会长郑东学教授,留学韩国十余年,深得郑东学教授亲传,深入掌握韩国微创技术精髓,在韩国整形界享有盛誉,被誉为“赴韩留学黄金一代先锋人物”,具有深厚的美学素养及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先后在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其独特的专业视点引起国际整形美容界专家们的广泛关注,曾参与为多名韩国韩国前列影视明星实施整形手术。

擅长:韩式颜面部五官整形、 韩式分段鼻部多项整形术、微创除皱、非手术微整形、面部脂肪填充塑型、韩式无痕隆胸、双平面超薄吸脂塑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