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院长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院长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1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是一家集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 端医疗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一体化(ALL IN ONE)医疗美容服务的医院。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以"做世界一 流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 
  
  ,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适合自己的、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争做规范经营的典范。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整合世界知名资源,庞大的专家团队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优先体验到代表世界水平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美丽管理,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郭永华      院长
  
  主要荣誉:
  
  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院长
  
  西北鼻子王
  
  中国三位一体鼻形美塑专利发明人
  
  中国整形美容十大颅颌骨整形专家
  
  中国整形外科整体设计理念的首倡者
  
  中国医师协会眼鼻胸整形指导专家
  
  央视CCTV模特大赛特邀美学顾问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务理事
  
  北京协和整形外科医院特约临床专家
  
  韩国朝鲜大学整形外科医院特聘教授
  
  擅长项目:
  
  眼周整体美化、三位一体鼻形美塑、鼻整形失败修复、脸廓立体打造、乳房整体塑形、三位一体塑身、手术及非手术整体除皱等。
  
  郭院长从事整形美容二十余年,国际国内领 先整形外科新理论——全 方 位、整体打造、一次完成的整形技术理论和设计理念。并成功打造了西北整形美容史上人造美女杨敏,人造美男鲁礼华,获得了包括国际赛克勒医师奖(中国)获得者、入选亚太整形外科协会常务理事等一系列荣誉。
  

  是国内较早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的专家之一,也是中国三位一体鼻形美塑、仿生明星隆鼻的发明者。“10个高 端隆鼻,7个出自郭院长之手”,郭院长在鼻部整形的成就,也被行内不少来韩国、台湾的专家赞誉为“上帝之手,鬼斧神工”,有“西北鼻子王”之称。



温馨提示:通过西安瑞丽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对面部吸脂手术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西安瑞丽整形医院地址          西安瑞丽整形医院乳头缩小术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