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 西安瑞丽整形植发的成活率问题

西安瑞丽整形植发的成活率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西安瑞丽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16

  西安瑞丽整形植发的成活率问题。说到毛发移植的成活率,要先了解一下毛发被移植后是如何成活的。毛囊中包含许多持续增殖的细胞,新陈代谢非常活跃,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才能满足头发不断生长的需要。这些营养物质都是通过血液循环运送给毛囊细胞的。


西安瑞丽整形植发的成活率问题


  因此,毛囊对于缺血非常敏感。毛囊缺血就会出现脱发甚至毛囊坏死。移植的毛囊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被植入秃发区,从秃发区吸取营养才能成活。

  手术中保护毛囊是保证移植成活率的关键措施。保护毛囊包括以下内容:

  1、不对毛囊进行机械损伤。在枕部供区切取头皮、毛发移植单位切取和植入毛囊的过程中,如操作不慎,都有可能对毛囊造成机械损伤。因此,精细、准确、快速、耐心、熟练的操作能很大限度地保护毛囊不受损伤。

  2、预防缺血性损伤。供区头皮切取下后,毛囊暂时中断了血液循环,如超过一定时间(4小时),则部分毛囊会因为缺血而坏死。术中保持毛囊移植体处于低温环境(1-4℃),可以增强毛囊耐受缺血的能力。多人(4-6人)同时熟练地操作能大大加快手术进程,能缩短毛囊的缺血时间,增加成活率。

  3、移植毛囊前需要在移植区打孔,这种操作会破坏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打孔太密,局部的血液循环破坏严重,毛囊就不易成活。因此注意控制移植密度也是保证成活率的关键。应用植毛针可以减少对秃发区血液循环的破坏,但植毛针只用于单体毛囊移植,技术要求较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瑞丽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