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 武汉华美院庆预热开启!经典重温1994!武汉热玛吉体验活动

武汉华美院庆预热开启!经典重温1994!武汉热玛吉体验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04

武汉华美院庆预热开启!经典重温1994!

上门送雪花膏经典套装/消费送1年份高级医用面膜,99元享全脸皮秒。

888元100发热玛吉体验活动绝赞延续!真的超好邀约!5代原品热玛吉约起!

院庆698特权卡原价值11800的项目

整形项目代金券 1000          

进口有针水光一次 (两支)         

衡力除皱鱼尾纹一次          

光子嫩肤一次          

单部位体验一次

黄金射频眼部一次          

医学祛痘一次

免费墙可以抽取



其他王炸特惠项目可以预约:

双眼皮综合1994元

眼部整形综合+膨体鼻部整形综合19994元

全身吸脂19994元送一个部位面部填充

全面部热玛吉+全面部进口线*雕19994元

进口 1994元

无痕去眼袋1994元

进口去皱年卡1994元

祛斑年卡4299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