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盛敏兰
盛敏兰

盛敏兰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人民解放军第161医院整形中心

擅长领域:

关于盛敏兰

盛敏兰,女,中国人,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员。我国无创微整形倡导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杰出女性专家。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员。飞顿激光面部年轻化专家。美国雅光授权面部年轻化专家。从事美容整形行业十余年,全面而牢固的掌握了美容系统的技巧和知识,曾赴韩国深入交流,每年都会赴北京,上海等地交流学习。在美容外科工作中,善于融合东方和西方美容外科中的特长,吸附其精华,形成自己的美容风格,达到较显著的整形效果。盛主任擅长皮肤年轻化、无创除皱塑身以及激光美容,开展了大量的非手术美容,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个体化设计,以女性独特的美学感观和女性特有的细心精心操作,以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顾客满意率达99%。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