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 >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雷岳崇医师怎么样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雷岳崇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扬州美安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设立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秉承“美丽、自然和安全”的理念,以专家立足,以技术塑美。由享誉业内的资深实战派整形专家雷岳崇教授为知名坐诊,依托国际先进医学设备,为求美者量身定制精微医学美容项目,建立360°全程呵护服务及安全保障体系。口碑成就品牌,专业铸就辉煌,美安整形邀您同行美丽之路。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为了更加专业化,医院设置了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治疗中心、医学美肤中心等三大中心科室,又包含了十余个小科室,为求美者打造塑美殿堂。


  雷岳崇


  医生职称:副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自体脂肪移植隆乳、假体植入隆乳、除皱、双眼皮成形、隆鼻、眼袋整形、阴道缩紧、阴茎延长、腋臭治疗等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10-20年


  医生简介: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师承于国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辛时林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载,成功实施了数万例整形外科手术,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追捧。尤其擅长吸脂减肥和自体脂肪移植,在这两方面移植被业内人士赞扬。他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深厚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手术技艺,他的手术效果自然无痕,被称为“扬州美容一把刀”。


  擅长项目:


  吸脂减肥、自体脂肪移植隆乳、假体植入隆乳、除皱、双眼皮成形、隆鼻、眼袋整形、阴道缩紧、阴茎延长、腋臭治疗等。


  专家职务;


  扬州市整形美容烧伤学会委员

  江苏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分会美容外科学组委员

  2003年被江苏省卫生厅认定为江苏省早批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坐诊医院


  扬州美安整形医院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扬州美安整形医院做提眉手术的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