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敏

郭敏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欧华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激光美肤 美体塑形 皮肤

关于郭敏

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栽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的专业方面颇有造诣;多次应邀韩国奥克拉皮肤整形医院、顿科技研发中心、四川省激光技术研发中心、河南省人民医院激光美容技术研修培训中心,参与国际、国内激光美容学术交流会议。在激光医学和皮肤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将先进的美肤理念与优等的激光美肤技术融合贯通,国内杰出的激光美肤医生。

学习历程: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栽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的专业方面颇有造诣,
职业经历:多次应邀韩国奥克拉皮肤整形医院、顿科技研发中心、四川省激光技术研发中心、河南省人民医院激光美容技术研修培训中心,参与国际、国内激光美容学术交流会议,不断汲取国际领跑抗衰技术。

擅长:激光美肤 美体塑形 皮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