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 > 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案例

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唐山煤医尚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04

我的腰部很肥胖,而且我胖的也不均匀,上半身胖,但下半身很瘦。整个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协调,朋友都嘲笑我像小黄鸡一样,瘦瘦的腿支撑起肥胖的上半身,反正就很难看。

之前,我下定决定健身了一个月左右。完全没有作用,每次健身完后都会去吃夜宵。然而,让我减肥去健身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能,可我怎么胖怎么办,能怎么办,只能抽脂啦!看看我的术前照,真的不想再看我的黑历史了。

刚开始打麻药的时候比较疼,打完麻药吸脂的时候就感觉不到疼痛了,但是能感觉到吸脂针在腰部动,手术过程非常顺利,其实我并不紧张,马上要瘦下来了,只是有些激动,因为麻药还没有过去,所以也感觉不到疼。

术后第3天啦,穿着塑身衣好难受,不习惯,看来要忍受下啦。照镜子看,明显比以前瘦了,现在还是消肿期,所以以后效果会更好,好期待。现在抽脂的地方还是麻麻的感觉,在家休息就躺着,不想动。我看了抽出来的脂肪真恶心。在这必须要为我们有着强大是心里素质的医院团队鼓个掌。

10天了,恢复的很好,感觉每天都在变瘦,基本上不疼了,除了上下床疼以外,其余都挺好。7天拆线的,伤口有三个,前面两侧以及肚挤眼一个,今天拍的是穿衣服的是没有穿塑身衣的效果,腰部形状还挺不错。

腰腹手术已经35天了,腰腹平坦很多,特别是后腰没有以前嘟出来的两块肉了,穿衣服好看很多,现在是什么显身材穿什么, 哈哈……这段时间还是蛮注意饮食的,没有暴饮暴食,尽量吃的比较清淡一点,等完全恢复完,也是要坚持锻炼的!

做完吸脂都50天了,再次来打卡,小 回来啦。在这要给大家重点说的是,我吸脂部位的皮肤恢复的和没吸脂以前一样,并没有出现之前担惊受怕的凹凸不平和松弛的现象。总之效果真心很惊艳的啦,还有就是塑身衣,依然还在穿,说穿的久恢复效果会更好哦!

做完手术200天啦!手术之后闲暇之余我一直在健身,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呢,就怕大吃大喝会回到之前的样子,再给大家普及下吸脂和体重的问题,这两个是不相等的呢,吸脂较主要的效果是身体塑形,身体尺寸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可观。

现在的身材,才是我真正想要的身材。整体也非常匀称,朋友也不在嘲笑我是小黄鸭啦!较重要的,抽完腹部脂肪后,现在什么衣服都能hold住。穿露腰上衣也不怕,风格百变。好的身材真的很重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