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 西安晶肤做激光去雀斑恢复时间是多久

西安晶肤做激光去雀斑恢复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29
  现代女性都对自己的样貌很为在意,其中现在很多人都想去除脸上的雀斑,而激光去雀斑就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激光去雀斑多长时间可恢复?下面就让西安晶肤皮肤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医院(晶肤连锁),是专门从事无创整形、皮肤美容与 的专业非手术医疗美容机构,晶肤将先进的皮肤美容 技术引进到中国西北地区,且拥有整套国际很高等美肤 仪器设备与专家资源,旨在为西北地区的爱美女性提供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个性化的皮肤美容与 服务。

西安晶肤激光去雀斑的恢复时间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很多爱美人士在做完激光祛斑治疗之后发现治疗部位会结痂,结痂脱落一般需要7-10天不等,具体还是与爱美人士个人有关,当痂皮脱落后,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2部会有一点色素减弱的现象和小的凹陷,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在1-2个月左右恢复正常。少吃酱油,否则很容易导致局部皮肤变黑。可以适当的口服点vc,促进皮肤的恢复。

西安晶肤以下情况不适合做激光去雀斑

  1、月经期、妊娠期的女性不能做激光去雀斑;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不能做激光去雀斑;

  3、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或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不能做激光去雀斑;

  4、高血压糖尿病尚未得到控制、长期服用精神类药物的人不能做激光去雀斑;

  5、皮肤较黑或治疗部位有炎症者不能做激光去雀斑。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晶肤皮肤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晶肤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影响胸的敏感度吗?       西安晶肤做皮秒激光祛女性蝴蝶斑的优势 ?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