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 西安晶肤什么是下颌角切除手术?

西安晶肤什么是下颌角切除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5-20

  西安晶肤什么是下颌角切除手术?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中国整容整形行业在技术方面已经越来越先进,很多爱美人士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自己的五官面貌。如今,除了双眼皮隆鼻、除皱等项目外,下颌角切除手术也越来越多地被大众所熟知。下颌角切除到底是什么样的项目呢?有什么样的风险和优势?


西安晶肤什么是下颌角切除手术?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肥大在东方人中非常常见,这类人由于下颌角/嚼肌肥大,呈现圆方形、国字形甚至梯形脸型,还有一些则是呈现出双侧脸型不对称、面下1/3短小等情况。虽然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理功能,但是对于审美来说,则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

  下颌角整形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对下颌骨角区或部分嚼肌进行切除,从而改变面部结构,让求美者下颌线条更加流畅,从圆脸/方脸变成迷人的瓜子脸或鹅蛋脸。

  历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例下颌角整形手术出现在1947年,当时Gumey医师应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切除患者的部分嚼肌,改善下颌肥大的现象。但是,当时的手术采用的是外切口,在下颌部留下较为明显的疤痕。

  随着技术的发展,下颌角切除手术获得了不断的改进,目前主流方法是在口腔内切开微小创口,使用精密仪器将多余的下颌角切除,再进行适度的打磨。这种方法,有效地避免了外部皮肤遗留疤痕的情况,因其恢复快、效果明显等特点而被广泛接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晶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