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 西安百思美口腔告诉你洗牙要注意的事项

西安百思美口腔告诉你洗牙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7-12-28

  对于洗牙的现象大家可以说是非常的熟悉了吧,这个现象的发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对于比较常见,很多朋友们因为牙齿发黄发黑都会去进行洗牙,可是我们对于洗牙也是应该重视起来,那么洗牙需要注意哪些小常识呢?西安百思美口腔的专家会告诉你关于洗牙方面的事项。

  牙结石是牙周病的帮凶,当残留在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一直未能去除时,它会吸收唾液中的矿物质而在牙齿表面形成坚硬的沉积物,这就是牙结石。刚形成的牙结石多呈黄色,质地较软,一旦久了便形成黑色的坚硬石块,不论软硬均无法像牙菌斑一样用牙刷除去,必须靠牙医师以洗牙机洗去。


  西安百思美口腔的专家一般建议每半年洗一次牙结石,这样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靠单纯洗牙是不能治好牙周病的。要治好牙周病,还应该在洗牙之后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口腔专业治疗。所以,洗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是单纯为了好看。现在洗牙通常是使用超声波洗牙机将牙结石震除,必要时再以括匙括除较深部的牙结石。


  洗牙的过程通常会有点酸痛,如果发炎情形厉害或牙结石很多很久未洗更可能会流点血。洗牙后的流血情形一般会在一两天内慢慢消失,如能维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洗牙前的刷牙流血现象多半可在一周左右自动不见。如果局部地方仍会流血,则得请牙医师小心检查是否已有牙周病或牙龈深部尚有残余的牙结石存在。


  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而感到酸痛,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若酸痛症状一直存在,可以考虑使用市面上出售的一些抗敏感牙膏,一般使用一个月左右多会改善。洗牙后的牙齿常常会看起来比较长,牙缝也会比较大。这主要是因为发炎的牙肉不再肿胀、牙肉恢复健康。此外,洗牙后虽然牙齿变干净,但若因此忽略清洁,牙结石会很快再长出来,所以应勤刷牙及使用牙线。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在口腔医院里医务人员采用手动器械洗牙,需三个小时左右,就是采用超声波洁牙机洗牙,也需一个小时左右。而据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诊所或美容院里洗牙,需要10来分钟。在不正规的地方洗牙,有很大危害。第一,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较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第二,损坏牙龈,尤其是对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能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第三,极易造成交叉感染,给人们带来不应有的遗憾。


   阅读:西安百思美口腔告诉你洗牙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有小伙伴问:我只缺一颗牙,不痛不痒,也不影响我吃饭,为什么看牙的时候医生总建议我补上它?是不是医生想多挣钱?只能说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水平,医生想不想挣钱这个咱就不展开讨论了,毕竟都是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何苦相互为难,今天我们只来讨论缺一颗牙到底有没有影响!

  •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人的一生中都要长两次牙齿,即乳牙的萌出和恒牙的更替。什么时候是换牙期?孩子换牙时期要注意哪些问题?出现异常如何矫正牙齿?孩子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期是什么?

  •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有人说,“我天天吃糖也不蛀牙”;有人说,“我天天刷牙也满口烂牙”。那么,影响着你长蛀牙的,除了遗传因素,还有什么呢?怎么预测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呢?赶紧来测评一下吧!文末还附有不同患龋风险的防蛀对策。

  •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牙齿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满口坚固的牙齿可以使爱美者品尝各种美食,然而很多人却由于年龄增长出现牙齿脱落的现象,而对于满口牙都脱落的人,现在可以选择全口牙种植来有效改善。那么,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为契合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让80岁老人口中保留不少于20颗健康原牙),百思美创始人张典之牙科博士受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思想的启发,提出“生态齿学”牙科理念,主张“原牙健康最大化”、“原牙生态修复”,并对“牙齿健康”提出了明确的技术标准,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尤其是亚洲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国际口腔医学界为之震动。2011年,由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生态齿学”国际学术报告,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带来百思美生态口腔的健康火种——百思美生态齿学中国大陆西安旗舰店诞生。

    2019-01-02
  •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拥有一口洁白如玉的牙齿的人,洋溢的自信感必定会吸引到他人的目光。唇红齿白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加分不少。但是因为没有护理周当,或者爱抽烟、爱喝咖啡让本来白白的牙齿也变黄、变黑、浑浊起来,而且洗牙也是不能解决牙齿美白的,唯有运用专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才可以做到,而冷光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他有什么优点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