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美容科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美容科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美容科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东街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整形美容科是医院规范化服务示范科室。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整形美容知名机构,为广大求美者实现了美丽梦想。科室秉承“以人为本、安全塑美”的服务宗旨,在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致力打造“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的医疗整形机构。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整形团队,开展的多项手术已成为强有力的优势项目,科室依托北京中西医结合,治疗上博采中、西医治疗的精髓,临床取得了显著效果。(来自医院科室简介)

来院路线

308、334、337、354、370、373路永定路下,地铁五棵松下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东街3号(本院区)      海淀区永定路15号(北院区)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