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延世整形医院
北京延世整形医院

北京延世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1号夏都家园3港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延世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成立于2006年,自建院至今,我院专家已为国内外数万名患者实施了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及治疗,均获得了满意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我院代表院长金奇龙硕士,是在韩国从事医疗美容工作8年多,曾多次应邀出席国内外大型医疗美容学术会与美国、日本、德国、韩国等,与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常年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在多年的临床经验中掌握了国内外高等先进技术,新的的医疗美容理念和手法技艺,并勇于创新,经手案例高达1万多例,尤其是金奇龙院长的无痕翘睫眼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眼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手术,自然无痕,翘睫传神,出血少,恢复快,无痛无肿,每次均给予超出客户的预想,达到高满意的意外惊喜。我院另外一位专家孙波院长,擅长SVF自体脂肪填充术,成活率高达85%以上,同时采用新的的冷冻技术,以保障客户二次填充的微创和术后的恢复。我院宋俊岭教授从事五官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近10多年年,是洲际鼻王郑东学疑难鼻整形中国受邀医师,韩国I-STAR整形医院客座教授,中国面部五官精细化技术先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研修班高级研究员,北京延世医疗美容魔法童颜术创始人之一。宋俊岭教授尤其擅长鼻部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被誉为“魔法童颜神雕手”。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