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

刘俊 医师

出诊医院: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整形 鼻整形修复 复合鼻部多项整形 脂肪[下垂脂修复] 吸脂塑形 眶周美化 睑成形术及修复手术

关于刘俊

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临床治疗多年,在面部整形与身体塑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严谨细致,技术全面、责任心强,手术以精细化、创伤小、恢复快见长,特别是在鼻部多项塑形、自体肋软骨鼻部[下垂脂修复]塑形(个人专长)、鼻整形修复方面颇有造诣,经验丰富,创下了平均12分钟完成肋软骨取材的惊人速度!曾多次与郑东学、张槿旭、姜景进等韩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联合手术,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赞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整形 鼻整形修复 复合鼻部多项整形 脂肪[下垂脂修复] 吸脂塑形 眶周美化 睑成形术及修复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