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AB座一层2002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是由国际医疗美容医生洪绍霖博士发起并带入中国的国际同仁品牌(中国北京ZELL美容诊所,韩国首尔ZELL美容诊所,泰国曼谷ZELL美容诊所)。泽尔在中国北京加入联合丽格大家庭——泽尔丽格。

  ZELL遵从“专业,呵护美丽”的理念,引进国际美容医学公认和前沿的医学美容技术,应用更安全与有效的服务方法,开展在微创美容、激光美容、医学护肤和医学 领域的多方位医学服务。

  洪绍霖博士,不仅是一名杰出的皮肤美容专家,还是一名专业作家与教育家,他曾被Sohu和PCLady等网站诚邀,提供专业咨询,并为“Dermatology World Report”《皮肤科世界报告》主持皮肤美容专栏。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